关于召开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2012-03-12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文件

机电〔2012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召开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各班级: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于今年4月将任期届满,经研究,并报学院党总支批准,决定于 201248(星期日)下午14:30在厦门校区国际会议中心G-103召开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代表大会的指导思想

通过总结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今后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以学生会带领机电学院学生全面发展为中心思想全面开展各项工作,为实现团结和带领我院广大青年振奋精神、全面发展、奋发成才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二、代表大会的主要议程

1.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高琛光同学作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2.与会学生代表审议工作报告;

3.选举产生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第三届自律与监察委员会;

4.选举产生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

三、代表大会代表名额构成比例及选举办法

本次学代会代表名额拟定为151名,其中当然代表11名,由学生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组成;各班级代表137名,由各班级按本班级人数约6%经民主选举产生(境外生代表可适当增加比例)。

四、学生会委员、自律与监察委员会委员及学生会主席产生办法

第十二届学生会委员、第三届自律与监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及主席候选人由自荐、他人推荐、班级推荐等办法产生,经学生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届自律与监察委员会讨论确定最终候选人。

由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上采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学生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11名,第三届自律与监察委员会7名,学生会主席1名。

五、相关注意事项

1.各位代表必须在14:00分准时签到,不能出席会议的代表需向大会办理请假手续( 48上午1200之前向高琛光主席办理书面请假手续,会议期间原则上不能请假)。

2.各位代表须着正装出席,同时持学生证或者E卡通等证件与会。

 

 

 

 

                                  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二○一二年三月十二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