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举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2012-03-12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文件

机电〔2012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选举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各班级:

经学院党总支批准,我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拟定于 四月八日 召开。为使本次代表大会顺利进行,现将有关选举第十二次学代会代表和学生会第十二届委员候选人推荐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代表大会的指导思想

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事求是总结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学生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今后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为实现团结和带领我院广大青年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科学发展,奋发成才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二、大会主要议程

(一)听取并审议学生会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二)选举产生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学生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届自律与监察委员会、学生会主席。

三、筹备工作领导机构

为保证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如期顺利进行,决定由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组成大会筹备委员会,高琛光同学任组长,王康康、吴龙海、陈聪智同学任副组长。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秘书组、会务组、监察组、宣传组、接待组,由江芳彬、高琛光、俞培源、王非毅、张鹏、吕凤平负责。

四、学代会代表的产生

(一)学代会代表基本条件

凡在校注册(以教务处为准)的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优秀本科学生符合以下条件者均可: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觉悟较高,要求上进;

2.道德品质优良,是非分明,有参政议政能力,能代表广大同学的切身利益和迫切愿望,并如实反映广大同学的意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

3.团结同学,乐于为同学服务,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4.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以学校、学院书面处分、批评为主);

5.学习刻苦努力,上学期成绩绩点在3.0以上或排名在班级前50%(境外生可适当放宽),现无重修科目。                                                                                          

(二)代表的名额

第十二次学代会代表名额为151名。各班级选举学代会代表137名,选举境外生学代会代表3名。第十一届学生会委员为当然代表11名,代表名额见附表。

(三)代表的产生办法

1.各班级代表按民主集中制原则,依照民主程序选举产生。建议先以小组提名产生候选人,后由班级召开大会选举代表。选举大会须有全班三分之二以上的同学参加方为有效,候选人按得票高低先后入选,并认真填写代表登记表;

2.现任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委员为当然代表,不占班级名额;

3.各班级境外生代表数为学代会代表追加名额,不占班级代表名额;

4.各班在推选代表时要兼顾男女比例,党员、团员、群众、少数民族比例,代表应具有广泛性。

 

各班级代表名单于 2012315(星期四)上午1200前交院团委 黄孔雀 老师处(C4-301)。

 

附件:1.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名额分配表.doc  

      2.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doc   

     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十二次学代会代表统计表.doc                           

                                       大会筹备委员会

                            二○一二年三月十二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