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吴凡 2019-01-14

1月11日上午,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在D5-201召开。学工办主任余桦老师,团委书记喻颖老师,辅导员郭伟斌老师、许燕群老师、吴琪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陈彬勇同学主持。

首先,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作工作汇报,从工作职责、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简要概述,通过经验总结,反思不足,为下一学期的工作作好铺垫,使之更好的开展,服务于全体学生。

其次,余桦老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这一学期大家的工作成绩并且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珍惜自己的身份,给自己更高的站位,严格要求自己;第二,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加强自身的作风建设,以身作则,提升在学生群体中的影响力,共同推进学院的进一步发展;第三,希望各部门在工作中要多站在学院的角度思考,开展活动倡导节俭之风,避免铺张浪费,秉持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做好内部的协调管理,增强团队的战斗力。

在过去的一学期里,院团委学生会始终扎根于学生,组织参与完成了众多大小型活动。窗体顶端

在过去的一学期里,团委学生会始终扎根于学生,组织参与了多项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除专项工作外,在40周年院系庆典、校友返校接待中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充当学院师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为学院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全力打造新媒体平台,扩大我院新媒体阵线的声量,组织学院学风督导,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力量。新的一年里,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也必将永葆初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队伍的凝聚力,更上新台阶!

 

115CA

余桦老师讲话

1BD45

会议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