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海西汽博会

08车辆 2011-08-04

机电学院近日组织2008级车辆工程学生一行60余人赴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参观海西汽车博览会,了解各大汽车公司最新车型,调研国内外汽车产业发展现状。/李佳航

    以“低碳改变生活 科技造就未来”为主题的2011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于7月1日至4日在厦举行。3日上午,机电学院车辆工程学生在余龙、陆勇、黄身桂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海西汽博会现场参观。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结合所学专业知识,主动地与各车型销售及技术人员沟通交流,增进了对各车型设计思路、主要特点的了解。

    很多同学表示,“感觉提前进入到了汽车行业里”,学了很多“行话”。带队老师对各展位的介绍更帮助同学们增加了对国际汽车市场的认识。

    据了解,海西汽博会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是继北京车展、上海车展、广州车展之后又一国家级汽车大展。本届海西汽博会有108家企业共77个品牌参展,劳斯莱斯,林肯、宾利等30款国际经典名车,中华、奇瑞、力帆、吉利等18个民族自主品牌,北汽现代、上汽通用、广汽本田等29个合资汽车品牌均参加了此次展览。(

华大新闻网报道:http://hdnews.hqu.edu.cn/yxdt/20739.html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