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长期患病的离退休老党员

2011-08-04

为纪念建党90周年,持续开展“送温暖、解忧难、办实事”慰问活动,机电学院党总支领导于“七一”前夕看望慰问长期患病的离退休老党员。

629日上午,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雪琴同志冒雨专程赶往市区看望慰问我院长期患病的离退休老党员李彦尊老师。陈雪琴书记向李彦尊老师送上学校及学院的慰问金,亲切耐心询问了李彦尊老师的病情,嘱咐她好好休息、保重身体,并向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李彦尊老师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为学院今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

关心离退休老教师是我院的一个优良传统。除了“七一”慰问老党员外,重阳慰问、春节前的座谈与联欢、每年组织老党员外出活动、对生病去世的老教师给予悉心地照料与帮助等工作,成为我院的工作亮点。

  

 

华大新闻网报道:http://hdnews.hqu.edu.cn/yxdt/20701.html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