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姜继海教授做客机电学院“机电讲坛”

2016-12-30

12月29日上午,机电学院“机电论坛”第十六讲在王兴源国际会议中心G103开讲,中国力学学会理事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导姜继海教授作《基于液压CPR网络的时变多负载容积控制节能系统及关键技术》主题讲座学院老师、研究生、部分本科生等一同参加,讲座由机电学院副院长刘斌主持。

姜继海结合自己的研究课题,讲述了“基于液压CPR网络的时变多负载容积控制节能系统及关键技术”项目的来源和具体应用,并详细地介绍了CPR网络概念、CPR网络应用及CPR网络关键技术三方面在构建变多负载容积控制节能系统及关键技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后,结合项目生产和应用实际,生动形象地讲述液压变压器的性能及其在变多负载容积控制节能系统中的功能和应用,让大家对液压变压器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讲座期间,观众就一些问题和姜继海进行讨论与互动,姜继海一一作答。

讲座最后,刘斌表示在学院提高液压相关研究水平和完善课程教育体系的过程中,希望能够得到姜继海更多的指导,得到姜继海的热情回应。

 

姜继海教授

 

讲座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