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械创新竞赛团队赴龙净环保参观学习

胡晶 2017-01-06
   1月5日,机电学院机械创新竞赛学生一行40余人在杨建红、刘晓颖、范伟、余桦、任好玲等教师的带领下前往龙岩,赴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参观队伍受到龙净环保的热情接待,在参观过程中,气氛活跃,工作人员耐心地讲解了龙净环保公司的概况,以及福建省第十一届机械创新竞赛中相关的设备运行原理,并带领我院师生实地参观了管带机圆管部分自动调偏装置等研发项目以及运行过程。带队教师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行同学结合所学的专业知识,主动的与工作人员以及技术人员沟通,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问题和疑惑。经过工作人员细心的回答,同学们表示,开拓了思路,收获了许多,也增进了对本次比赛的认识。

   据悉, 龙净环保是中国环保产业的领军企业,为全球最大的大气环保装备制造企业,四十余年来专业致力于大气污染控制领域环保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运营,先后引进美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最先进的除尘、脱硫、物料输送等烟气治理技术。公司根据市场情况及行业需要,自第九届福建省机械创新竞赛以来,连年赞助。我校机电学院近年来,也与华硕实业等企业联合命题,为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赴龙净环保参观师生一行合影

了解研发项目以及运行过程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