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两名教授荣获2016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2017-02-17

    日前,经国务院批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6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院江开勇教授、黄辉教授与文学院常彬教授获此荣誉。其中,江开勇教授为学校推荐入选人员,常彬教授和黄辉教授为“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自动入选人员。迄今,我校共有54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政府特殊津贴制度自1990年开始实施。该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强和改进党的知识分子工作,关心和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而采取的一项重大措施,对于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环境、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每两年选拔一次,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办法,推荐人员包括专业技术人员和高技能人员两大类,对经国务院批准的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颁发政府特殊津贴证书。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