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期初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7-03-01

2月28日下午14:30,机电学院在厦门校区教学楼D4-101召开期初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张认成,党委书记谢俊荣,副院长李远、刘斌、黄辉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大会由谢俊荣主持。

李远副院长首先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介绍了审核评估制度、指导思想、核心内容、评估范围、评估流程、阶段安排、考察方式、工作要点等细节,号召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共迎评估。

刘斌副院长就研究生工作中论文送审及今年的招生事宜做出部署,对研究生教学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对实验室的安全进行再次强调,提醒每位教师增强责任心和主动性,配合好学校的本科教学认证工作。

黄辉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推出的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希望能通过此项活动对我院师生的科研工作有所促进。同时,还对即将召开的机械工程学会年会做出预告,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收获其中。

张认成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21日召开的中层领导干部会议内容,强调了我校今年迎接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和申报博士点、硕士点两项重点工作,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进行了总结补充和部署。提醒广大教师,评估涉及每一位教师,需按照要求做好每个环节,配合学院及学校完成各项工作。

    谢俊荣书记结合今年召开的金砖会议等时事情况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再次做出强调。在学风建设问题上鼓励深化去年成果,强化课堂教学秩序,做好当前“学风建设年”的相关工作。最后,谢书记还对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及通过媒介提供高效支持促进管理人员做好服务等事宜进行了说明。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