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

2017-03-29

    328日下午,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机电学院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机电学院院长张认成、党委书记谢俊荣、副院长刘斌,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晶等领导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天马微电子、京东方、豪氏威马(荷兰)、路达工业、百威英博、福工动力等83家知名企业及校友企业前来招聘,提供机械工程师、技术工程师、工业设计师、结构设计师、电子工程师等各类岗位1000余个。同时,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就业咨询处,邀请学校就业指导老师为同学们提供相关就业创业咨询,帮助他们了解相关信息,找到自己的就业发展方向。

    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应聘者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职业规划投递简历并进行现场面试。通过采访了解到,大多数同学认为企业注重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而不少企业也表示在就业形势日益严峻的情况下应聘者不仅要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更应有踏实勤勉的工作态度。

    此次招聘会加深了毕业生对就业形势与自身能力的认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为学生和企业之间搭建了良好的平台。相信在学校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够实现理想、圆梦就业。

我院学生积极面试中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