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勇夺第十三届“华研杯”篮球赛男子团体冠军

2017-04-18

417日,由校研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华研杯”篮球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比赛,最终我院代表队以52:38的比分战胜土木学院获得了“华研杯”篮球赛男子团体冠军。

我院派出由研究生三个年级组成的强劲队伍,一路过关斩将,在小组赛以及半决赛中以四胜零负的成绩成功进入决赛,并于17日下午与土木学院展开了一场冠军争夺赛。15点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我院队员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传球,对方也不甘示弱赛场气氛高昂。天气虽然炎热,但我院参赛队员不畏酷暑,热情高涨,积极进攻,防守严密,精彩的配合、抢断、快传一气呵成,在前两小节的比赛中就已经将比分控制在了领先位置。经过队员们坚持不懈,坚持前可攻退可守的比赛战略,最终以52:38的比分取得胜利。

在队员们的团结合作奋力拼搏下,机电学院研究生篮球队以五场比赛全胜的结果取得了男子团体冠军。此次比赛不仅充分调动了我院研究生的运动热情,更是一次充满娱乐趣味与竞争快感的盛会。这里有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有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有集体助威的团结一致和弥足珍贵的毕业感动。

 

投球

队员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