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青春理想 共叙师生情谊——我院召开2017届硕士毕业生座谈会

2017-05-11

59日下午,我院2017届硕士毕业生座谈会在C3-204如期举行,院长张认成,党委书记谢俊荣,副院长刘斌、李远,研究生秘书周丽君共同参与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2017届硕士毕业生李双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舒适的气氛中开场,首先由李双总结了14级研究生班三年来在科学研究,创新竞技,志愿服务和学生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副院长刘斌对14机电研究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阐明了此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鼓励学生为学院献计献策。

随后,毕业生们积极发言,就课程设置、师生沟通、学生管理、同学交流互动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建议。院领导十分耐心的分析和解答了学生的问题,对于提出的建议,给予高度重视并作出回应:将逐步完善各项机制,促进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使学院优质资源和实验设备得到更加充分和有效的利用;建立更加合理的就业指导、引导系统,给学生创造更有利的就业环境。

最后学院领导表示,每年于毕业季召开的座谈会上的学生建议都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十分感谢每位毕业生坦诚分享各自的想法,并鼓励学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毕业季的挑战。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