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7-06-26

2017年6月23日下午,机电学院C4-406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党委书记谢俊荣、副院长刘斌李远、各系负责人以及团委老师14名毕业生代表欢聚一堂,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喻颖主持。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畅谈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工作、实践等方面的体会和感受。同时,大家就“课程设置、实习安排、学风建设、科创实践、班级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听取、记录了毕业生反映的问题和情况,肯定了毕业生代表对问题的思考深度,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党委书记谢俊荣感谢毕业生代表们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表示将结合学院实际改进并提升各项工作,希望毕业生有空常回家看看。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