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机电,群英荟萃

2017-09-26

为期十天的新生训练营已经过半,机电芸芸学子完成了从懵懂到成熟的蜕变。每天早上7:008:20都是新生创意团体操训练时间,体育场上同学们专注认真,摆臂、挺胸、抬头......每个动作都一板一眼,有模有样。国防教育讲座使大家心系国家形势,安全教育讲座又提醒大家提防身边潜藏的危险,专业人士的耐心指导让学子们受益匪浅。新奇有趣的体验式训练“穿越电网”,“鼓动人心”和“信任背摔”等无不体现出团队力量之强大。另外,更有电影《湄公河行动》带给大家的心灵触动,荧光夜跑带来的激情释放,以及军旅歌曲带来的欢笑与轻松。

新生训练营不仅是对学子们身体素质的磨练,更是对他们心理及生活上的考验。从陌生,到适应,再到亲近,一步步走来,大家褪去了稚气,沉淀了理智与豁达。相信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更上层楼,谱写机电辉煌篇章。


早上七点,大家整装待发


军体拳操练进行时


  端正的坐姿,威武的气势


安全防骗铭于心,争做华大好青年


学子们合力穿越电网



夜跑现场


你我信任,齐心协力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