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委赴嘉兴等地 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

2017-10-16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为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13日-15日,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支委赴绍兴、嘉兴缅怀革命先烈,瞻仰南湖红船,重温入党誓词。

13日下午,在绍兴秋瑾故居,党员们通过实物、手迹、照片、文献等,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秋瑾这位“巾帼英雄”壮美的一生,作为历史上为民族民主革命献身的第一位女性,其爱国和勇于献身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

14日下午,党员们赴嘉兴南湖,近距离瞻仰南湖红船,感怀红船精神。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们通过历史图片、文献档案、视频影像、人物雕塑等,再次回顾了我党诞生、发展、壮大过程的艰辛与不易。最后,在纪念馆宣誓墙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挺立身姿,在风雨中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教育活动意义深刻,形式新颖,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员在秋瑾故居前合影


全体党员在红船前合影


全体党员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