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8

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8日上午9: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学院党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师生党员、团员青年分别学院会议室、机电信息实验大楼会议室D5-103教室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报告,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辉煌成就,指出了新时期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为中国未来的发展绘制了宏伟蓝图。

学习会现场,大家精神振奋、热情饱满,聚精会神聆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实事求是、论述精辟,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落实大会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十九大献礼。

学院会议室主会场

  

 机电信息实验大楼分会场

 

D5-103教室分会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