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 “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张昆 2017-11-15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1114日下午,我院组织101名研究生、部分硕士生导师在教学区D5-202及行政研发大楼401会议室学习观看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教育部等单位主办的“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直播。

下午三点,直播准时开始,参加学习的师生认真观看并记录。此次报告会邀请了李晓红、邱勇、周琪三位院士作了关于学术道德的精彩报告。通过报告,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者和科技工作者坚守学术道德,维护学术尊严,养成良好学风,为实现中国梦和社会主义科技强国不断努力奋斗。

通过观看学习,我院师生进一步的了解了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风的建设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