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十九大精神公益海报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7-12-05

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学校面向全校师生举办“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公益海报征集活动。

我院团委积极动员宣传,引导各团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多样化的主题学习和宣传活动。在十九大精神公益海报征集活动中,我院团委共收到213幅设计作品。其中,2014级35幅、2015级52幅、2016级82幅、2017级44幅,可谓百花齐放,各具风格。其中,工业设计专业的同学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海报设计别具一格,而其余如材控,机制、机电等非设计专业的同学同样当仁不让,雄厚实力不容小觑。

最终,我院共12幅作品获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8项。我院师生将对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倾注在设计作品中,活动参与度达历史新高,后续各团支部会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将十九大精神牢记于心、实践于行。

机电学子十九大精神公益海报获奖作品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