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先进机电一体化国际会议在华侨大学成功举办

于欣妍 2017-12-11

 

126日至9日,IEEE协会华侨大学(机电学院)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东京农工大学与国际先进机电系统杂志(IJAMechS)联合主办的2017年先进机电一体化国际会议(The 2017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Mechatronic Systems)在华大厦门校区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加拿大、日本、英国、德国、美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100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

华侨大学副校长曾路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介绍了华大历史和学科发展,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浙江大学杨华勇院士美国普渡大学姚斌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出席本次大会,并作大会主题报告。与会专家相互讨论、交流,分析国内外机电一体化研究与应用领域的发展趋势与热点问题,探讨和凝炼我国将来在此领域发展方向,探讨高水平人才培养平台的建设。

据悉,华侨大学徐西鹏校长任大会主席,东京农工大学邓明聪教授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Subhash Rakheja教授任大会副主席。会议旨在促进在机电一体化领域的参与者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并为他们提供广阔的学术研讨平台。



国际会议与会嘉宾

 华侨大学副校长曾路教授致辞

国际会议与会专家

浙江大学杨华勇院士作专题报告

普渡大学姚斌教授作专题报告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