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7-12-19

12月18日上午,机电学院在C4-407举行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学生支部书记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俊荣主持。

会上,谢俊荣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两份文件,要求全体党政管理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认真贯彻《廉洁自律准则》,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教风正学风;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坚持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从教育、制度、机制等方面抓好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主体责任。

随后,谢俊荣为全体与会人员授课,作题为《党章修改要点解读》的报告,从十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章修改要点。他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他要求广大党员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授课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并展开交流讨论。

会议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