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思维导图及机床加工成品”展览活动

肖过 2018-01-24

2018年1月22日下午,机电学院思维导图及机床加工成品展览活动在C4三楼平台成功举办。学院副院长李远、黄辉教授专业教师姜峰尤芳怡王福增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2015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班主办,同学们精心准备材料、布置展板,整个展览现场井然有序。下午3点整,评委们来到了活动现场,他们仔细观看每一份课程笔记,肯定了思维导图式笔记有助于学生掌握课本的整体知识脉络。针对成品展览和成品展板,提出一些问题和改进意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广大师生。

纸上得来终觉浅,只有实践活动才能赋予理论知识实际的价值。据悉,此活动展示的是华侨大学百门优质课程之一《机械制造技术基础》的课程笔记和设计作品。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加深了对课程知识的理解与应用,增强了专业的学习兴趣;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班风、学风的建设。


思维导图展览

成品展示

活动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