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名师助我成长”座谈会

喻 颖 于欣妍 2018-03-15


为进一步推行机电学子尚学行动,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学院针对入校一学期的2017级学生,专门召开“名师助我成长”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谢俊荣、副院长李远,机电系主任林添良、机制系教师以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喻颖主持。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入学以来的学生、生活谈体会、论感悟,说困惑,主要涉及“学习兴趣、学习方法、时间管理、课堂教学、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第二课堂、素质拓展”等方面内容。与会领导和老师结合日常教学和自身成长经历,积极回答学生的问题,并建议学生“多与教师交流、多去实验室、多泡图书馆。在大学阶段有意识地锻炼自己,提升学习能力、适应能力、管理时间能力”。此次会议气氛融洽,互动较好,大家反馈受益匪浅。

据悉,机电学院自2017年4月推行尚学行动以来,采取了新举措、举办了特色活动。开学初,学院从“学科、专业、年级、班级”不同角度对学生成绩进行了分析。同时,完善“1+1+5”学风督导组,拓展督查区域,增加督查时间,进一步加大学风督查力度。后续,学院会调动教师和班主任的力量,助力尚学行动,培育优良学风。


座谈会现场

查课进行时

班级手机袋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