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易班活动“榆柳荫华园,桃李‘易’堂前”

陈琳思恩 2018-03-19

    2018316日下午,机电学院学生媒体中心举办为期两天的“榆柳荫华园,桃李‘易’堂前”活动,于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中庭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开设的e起学环保”和“e起认植物”两个小游戏,分别让参与者们通过字谜猜测出植物环保知识、通过图片认出植物种类。完成小游戏的参与者们通过抽奖的方式,获得了摆放在现场的丰富奖品。尽管下着小雨活动现场仍然热闹非凡欢快的答题气氛与满足的笑脸交相辉映,机电学院的易班微社区里,带着获奖喜悦的动态一条接一条地跳出,人气火爆。

本次活动以三月份的植树节为契机,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同学们的踊跃参与 不仅增加了华大学子对植物多样性的了解,更增强了环保及生态意识。此外,华侨大学易班app也借此机会在华园进行了推广宣传。

 

 

答题抽奖环节

活动现场

参与者在易班发布动态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