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召开期初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8-03-21

3月20日下午14:30,机电学院在厦门校区教学楼D4-101召开期初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张认成,党委书记谢俊荣,副院长刘斌、李远、黄辉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大会由谢俊荣主持。

张认成院长首先介绍了本学期新进教师情况,接着传达了徐校长在学期初工作会议中的讲话要点,同时对学科建设经费使用规范进行了强调说明。

刘斌副院长介绍了今年的研究生招生工作情况,对评估自评中存在的问题加以分析,号召各系督促并提醒相关教师做好实验教学大纲的完善与提交。

李远副院长对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跟进强调,号召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共迎评估。倡导教师积极参与百门优质课、在线精品课、精彩一堂课、国际交流英语培训等活动,促进广大教师的自我发展与成长。

黄辉副院长简要介绍了今年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情况,并鼓励教师多与企业沟通合作,把握机会、共同做好科研。

谢俊荣书记结合学校及学院实际情况对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进行具体分析。有关学风建设,应巩固上学期已有成果,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最后,谢书记还对当前院庆工作的进展进行通报说明。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