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机电学院团委 2018-04-18

 

    417号下午,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机电学院专场招聘会于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豪氏威马(中国),友达光电(厦门),立林科技,金龙车身,联芯集成电路等85家知名企业及校友企业前来招聘,提供了1000多个就业岗位,覆盖了机电学院各个专业,涉及机械、汽车、半导体、智能家居等多个行业。于此同时,招聘会现场贴心设置了就业咨询处,邀请学校就业指导老师为前来应聘的同学提供相关的就创业咨询,帮助他们更好地确立自己的发展方向。现场气氛火热,应聘者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和职业规划,投递简历现场面试。 通过采访了解到,企业期待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落实方面注重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争取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得到了一个充分认识自我的机会,不仅仅是自身的优势,更明确地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以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有目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同时,也推进了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给学生和企业间搭建了个有效的平台。

    据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学院专场招聘会将会陆续举办,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官微,官博等公众平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