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创新智能制造,女大学生筑梦未来——--第三届“中国(福建)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学子取得佳绩

2018-05-30

5月30日,由福建省妇联、福建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第届中国(福建)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厦门北站创业大街举行。大赛以共赢创新,筑梦未来为主题,激励广大女大学生、女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双创热潮。本次大赛吸引了省内外及港澳台地区各大高校的824个项目参赛,项目涵盖智能制造、工业设计、生物医药、建筑等领域

在初赛阶段评审专家从所有报名项目中遴选出科技创新奖、社会效益奖、商业价值奖各10项进入复赛。我校以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学生为主要成员的鹰眼——卷材表面缺陷在线检测智能装备”团队(王可晴、骆娜、蒋乐、万润钰、乔景琦、谢淑婷)作为全校唯一一支团队进入复赛,并从科技创新组脱颖而出,最终在决赛阶段获得科技创新组二等奖(共两名)。

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女大学生的创造力和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女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水平,让女大学生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业热潮中创造自己的一片天地。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注重在创新中提升学生的创业竞争力,在创业中注重培育竞品的市场潜力,在创新创业教育中提升了学生的综合能力。


项目路演

获奖团队

师生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