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05-31

为全面落实各项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充分调动全院学生的参与积极性,机电自动化学院分别522日及529日下午在G204报告厅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党委书记谢俊荣、副院长李远、学工办主任余桦、团委书记喻颖、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以及全院学生出席大会。大会由余桦主持。

李远副院长就此次评估工作做了全面介绍,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希望“审核评估是什么?”、“专家进校干什么?”到“我们该了解什么?”三个模块详细介绍了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我校办学目标、办学特色,我院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目标等等,强调了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的院训,希望同学们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把优良作风融入到各方各面,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

各年级辅导员结合本学期学院督查的情况,对大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班级学风建设提出了建议。

余桦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并针对在评估期间“我们能做什么”作了详细解答,最后希望全体同学高度重视此次评估,从自己做起,向专家展示华大学子的优良精神面貌。

据悉,机电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相关迎评工作,督促学生深入学习《华侨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应知应会手册》,制定并实施学风建设工作方案,多措并举,保障学院教学质量,推动学生全面发展。此外,学院进行了深度的自我剖析,明确值得肯定之处、需要改进之处、必须整改之处,在审视与调整中完善学院建设,以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