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王斐 2018-06-11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记者:陈琳思恩  摄影:肖过 


69日上午830分,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1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谢俊荣老师,学生处胡璐老师,化工学院余宗钟老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双老师,音乐舞蹈学院郭美卿老师、闪菲娅老师,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学工办主任余桦老师、团委书记喻颖老师、党委秘书王蔚虹老师、辅导员郭伟斌老师、周丽君老师、王斐老师、许燕群老师、吴琪老师,第十七届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大会由团委副书记马宇欣主持。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

谢俊荣老师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他表示,在全院师生努力下,学院取得突出成绩,并指出学院将以本次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他强调,人才培养是学院工作的中心。并且给学生干部提出了“志存高远,勇担重任”、“求真务实,刻苦钻研”、“遵纪守法,知行合一”三点期望与要求。

           

谢俊荣老师致开幕词

           

与会嘉宾与主要学生干部合影留恋

在为第十七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后,嘉宾与学生干部合影留念。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程序,团委副书记庄毅辉宣读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其后,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并由台下的学生干部、学生代表进行投票。本着民主、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他们是王文超、王召沛、田伟雄、李靖、汪建波、陈彬勇、陈惠民、张博文、张震宇、赵秋雨、赵琦、黄诗展、梁雯、程林、程慧灵、游俊华。学生会主席林文华代表第十七届学生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从迎新到运动会、各晚会取得的成绩,指出在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校运会等比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校运会卫冕冠军,实现三连冠,通过开展各项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学生综合能力得到了提升,并对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生代表投票

           

林文华同学代表第十七届学生会做工作报告

余桦老师为本次大会致闭幕词,他提出学生代表团结、民主、求实的期望,对学生委员会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对未来一年学生委员会委员们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学院的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共同创造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余桦老师致闭幕词

最后,大会在校歌中宣布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与指导老师合影


(责任编辑:王斐、马宇欣)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