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会获得华侨大学2017-2018学年“优秀研究生分会”称号

潘雨 2018-06-20

612日下午14:30,华侨大学2017-2018学年优秀研究生会分会评选大会终评在厦门校区G101报告厅举行,校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各学院研究生秘书、以及华侨大学研究生会委员担任了本次评审会的评委,通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研究生会获得华侨大学2017-2018学年“优秀研究生分会”的称号。

评选会上,我院研究生会陈悦同学就我院研究生会的组织架构和近一年来举办得各项活动以及对外交流的情况进行展示。汇报展现出我院研会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全体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充分体现出机电学院的学院特色,赢得了在场老师及其他学院研究生分会同学的一致好评。

本次“优秀研究生分会”评选共分四个环节,即材料初评、客观分、微信投票以及终评汇报,最终在研会的共同努力下,斩获厦门校区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这是我院连续第五年获得优秀研究生分会。


颁奖典礼现场

获奖证书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