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互联网,荣耀在赛场--我院在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2018-06-25

 2018年6月24日,由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华侨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郑年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共有23个团队进入终审决赛环节,其中创意组17组,初创组6组。

比赛中我院学子发挥出色,披荆斩棘,斩获佳绩:创意组金奖2项(全校共3项)、银奖2项(全校共5项)、铜奖1项,初创组获得全校唯一金奖。SG抛光膜团队、鹰眼——基于机器视觉的超高速卷材表面质量在线检测团队分获两个组别最高分。

 我院自2017年下半年启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来,共有近30个团队、200多名师生参赛,经过院赛初评、决赛,以及校赛网评的激烈角逐,我院共有6个团队入围决赛。我院师生对项目进行多轮耐心打磨、精益求精,赛前严阵以待、赛场容光焕发

此次“互联网+”校赛,不仅展现了机电学子的精神风貌,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希望机电学子在接下来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机制砂质量检测仪团队


建筑垃圾智能分拣系统

鹰眼——基于机器视觉的超高速卷材表面质量在线检测团队

金奖获得者与刘斌副书记合影

我院获奖团队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