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届中考核述职大会

2018-06-27

    6月26日下午14:30,机电学院在C4-202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届中考核述职大会。院长张认成,党委书记谢俊荣,副院长刘斌、李远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大会由谢俊荣主持。

    张认成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述职,他从班子建设、学科与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对我院近两年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随后,张认成院长、刘斌副院长、李远副院长、谢俊荣书记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逐一进行了述职。全体与会教职工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述职考核结束后,院领导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刘斌副院长就2017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抽检及评优情况进行通报,并对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学术道德规范、研究生学位点合格评估、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事项进行了重点提醒。

    李远副院长就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肯定评估成果的同时对评估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对本科毕业设计、期末考试监考、作弊情况处理等相关事宜做出具体说明。

    谢俊荣书记对学风问题、考风考纪、安全稳定等事宜作出强调,并重点传达了学院党风廉政专题会议的相关精神。他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六大纪律入手,结合校内校外具体生动的案例,分析了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风险点,提醒全院教职工要自觉加强廉洁自律意识,要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守住纪律底线。

    张认成院长对考风考纪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并希望全院教职工群策群力,积极参与到研究生学位点合格评估、本科机械工程专业认证等工作中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