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面貌——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开学第一堂课总体状况良好

2018-09-03


今年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确保开学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学院党委书记谢俊荣老师带队,全体辅导员参与,对新学期第一堂课及教学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前谢老师对本次检查内容做了详细部署,仔细听取了各年级学生返校报到、思想动态等情况的汇报。在检查过程中,谢老师及各位辅导员到各个教室认真查看学生上课情况,了解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任课老师上课情况、课堂上手机袋使用情况等。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新学期第一堂课总体状况良好,出勤率高,学生精神面貌较好,教师讲课风采奕奕,学生听讲专注认真,课堂氛围良好,保障措施到位,教学工作井然有序。但在检查中也发现,有个别学生在课堂上打瞌睡、偷玩手机,年级辅导员在课后及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表现好的班级在年级群通报表扬。

最后,谢老师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希望,要求辅导员要坚持不懈地抓学风建设,以良好的开学作风贯穿整个学期,要形成一种长效机制,落实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定期听课制度,教师要加强组织教学,让好的教风学风和积极进取的学习状态保持下去,为全面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谢老师带队检查

   

上课情况


(责任编辑:王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