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嘉泰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工作站授牌及硕士研究生实践导师聘任仪式

2018-10-30

20181024日,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与嘉泰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及硕士研究生实践导师聘任仪式在嘉泰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李路岚副研究员、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沈剑云教授、机电及自动化学院院长张认成教授、副院长刘斌教授、副院长李远教授、嘉泰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亚帅、副总经理李水才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授牌仪式上,苏亚帅董事长代表嘉泰数控公司致辞,他表示非常感谢华侨大学对嘉泰数控的认可与支持,公司历来重视技术创新,在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的同时,也不断加强产学研合作,建立研究生工作站就是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与华侨大学合作以来,嘉泰数控先后接纳了华侨大学输送的人才4名,目前还在公司进行学术研究的学生有2名,工作进展顺利。未来,嘉泰数控将依据国家产业政策和市场导向,立足现有基础,持续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不遗余力提高公司的科研水平,用科技引领企业发展。华侨大学机电学院的张认成院长和研究生院李璐岚副院长在仪式上也先后发表重要讲话,殷切希望校企双方有效整合教育资源和企业资源,全方位的开发校企合作项目,引导学校主动适应市场人才需求,专业对接产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国的智能制造建设事业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人才队伍。

最后,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张认成院长和研究生院李璐岚副院长分别为苏亚帅董事长及李水才副总经理颁发华侨大学硕士研究生实践导师聘书。聘任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研究生工作站隆重揭牌

实践导师聘任仪式

苏亚帅董事长致辞

李璐岚副院长致辞

张认成院长致辞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