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勇教授指导我院机械及制造方向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涂然 2018-11-05

    2018年11月3日上午,正值我院40周年庆典之际,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我国机械制造领域专家、我校杰出校友王成勇教授莅临我院,为机械及制造方向的老师们指导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华侨大学科技处处长江开勇,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黄辉、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沈剑云、机械及制造相关专业教师及其他各系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活动由黄辉副院长主持。

王成勇教授1989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获博士学位。现为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广东省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省重点学科带头人,中国高校现代制造技术研究会理事,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工程分会磨粒专业委员会、切削专业委员会和模具专业委员会委员,并多次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重点、杰出青年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

王成勇教授听取了我院7位教师2019年度国家基金申报的相关准备工作汇报,通过深入交流给予了高屋建瓴且详实可行的指导意见。同时,王教授结合自己长期以来评审国家基金的宝贵经验,针对近年机械制造方向基金申请形式为大家进行了细致分析。后续,学院将继续组织类似的高水平学术交流活动来提高我院教师的研究视野和基金命中率,以期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更好成绩。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