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土木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卞素标 吴睿涵 2019-03-13

为了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19312日下午四点,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在厦门校区灯光篮球场正式开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我方借着刚刚结束的班级篮球赛的激情,率先拔得头筹,一度领先十分之上。第二节一开始,对方队员意外受伤比赛暂停,双方队员均给予热切关心。重整队伍后,对方队员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分差一度缩小。而我方队员咬紧牙关,最终在半场结束时领先一些。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你来我往,我方队员体力下滑,多次进攻未能得手,在场外啦啦队同学高昂的助威声中,比赛进入到最后一节。比赛最后一节,双方体力透支但仍然竭尽全力,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我方以4819赢得比赛。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互相击掌拥抱,拍照留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本次友谊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研究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精彩瞬间

赛场

友谊第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