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中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9-05-15

514日下午14:30,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在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101召开期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领导张认成、谢俊荣、刘斌、黄辉、李远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大会由谢俊荣主持。

首先,李远副院长对6月初即将迎来的机械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行布署。针对考察内容,要求任课教师认真落实OBE理念,以学生为本、以教学目标为导向,持续改进教学。做好实习基地及实验场所等教学设施整改。认真学习并充分了解机械工程专业认证理念,按照要求整理好相关资料,针对母版对任教课程进行质量评价。

张认成院长对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做出了强调。他指出,机械工程学科是学院的一面旗帜,同样也是学校的一面旗帜,本次认证工作将直接关系着机械工程专业未来的学科建设与发展。希望全体成员高度重视,积极投身到相关工作中,集中力量顺利完成专业认证工作。

刘斌副院长就实验室相关工作做出安排和提醒。针对近期实验室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老师们加强认识,认真学习专业认证材料,深入思考如何将实验课程与OBE理念恰当结合。积极配合完成实验室材料补交,尽快做到规章上墙。提高实验室安全意识,做好基本的卫生整理,注意化学药品、实验器材等相关物品的存放安全,设置安全警示牌。

谢俊荣书记重点传达了《中央统战部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实施意见》及《华侨大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项行动计划》的文件精神,要求全院教师高度重视、牢记使命、落实任务。同时,通报了党政建设工作进展,对学风建设、科创工作、资助计划、就业工作及毕业生后期工作等做出具体安排,对师德师风建设进行再次提醒与强调。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