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已结题科研项目经费结转的通知

2017-06-07
下载

关于办理已结题科研项目经费结转的通知


各有关教学科研单位:

我处将于7月4日集中办理已结题纵向科研项目经费结转工作。请已经结题的教师于6月7日至6月30日期间向科技处、社科处提交已结题科研项目结转申请材料(逾期本年度不再集中办理)。

一、本次经费结转范围:尚未办理经费结转的本年度及既往已结题且获项目主管单位批复的各级纵向科研项目。

有以下情况的不在本次结转范围:

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校内各类项目(含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

3.已结题但尚有尾款未拨付项目;

4.未获立项单位批复同意结题的项目。

二、具体结转流程如下:

1、 请项目负责人到财务处主页→财务管理信息系统→输入工号及密码→经费查询→个人项目查询,核对已结题项目余额及是否有未冲销的借款。若有未冲销的借款,请在规定时间内结算。

2、 无借款且核对完毕后,填写《已结题科研项目结转申请汇总表》(见附表)。若有上级主管部门批复的结题经费使用预算书的,请随汇总表一起提交。

3、 教师个人填写完毕后,提交给本单位,由各单位科研秘书统一将表格提交给科技处、社科处进行结题审核。科技处、社科处审核完毕后统一交由财务处会计核算二科进行项目余额核对及项目结转。

4、 联系人

科技处:李雪芬0592-6161213,kyclxf@hqu.edu.cn

社科处:卢建华0595-22693632,skcxm@hqu.edu.cn

财务处:林丽萍0595-22693613,cwc2k@hqu.edu.cn


  附表: 已结题科研项目结转申请汇总表  


                                 

                                     2017年6月7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