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7年度外国文教专家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通知

2017-06-19
下载

关于报送2017年度外国文教专家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为保证顺利完成2017年度外国文教专家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报送工作,现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的专家、老师填写附件1(附表1-附表3)、附件2中的相关表格,并在盖章处加盖单位公章。

    此次申报项目包括:“一带一路”教科文卫引智计划、“与大师对话”——诺贝尔奖获得者校园行项目、外国青年人才引进项目、学校重点聘专项目、海外名师项目、学校特色项目、学校常规项目等。我校去年上报的项目为“一带一路”科教文卫引智计划和学校重点聘专项目,相对应的申报表格为《“一带一路”教科文卫引智计划申报书》和《高校重点引智项目申报书》,见附件2。各单位可参考去年上报的项目填写,如有符合其它项目要求的外国(境外)专家的聘请计划均可申报,并鼓励支持2017-2018年即将引进的外国(境外)专家申报。项目的起止时间为2018年1月至12月。

    如入选2018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项目,国家外专局将下拨一笔经费在国家规定的额度下用于支持专家在华期间的相关费用。各类项目介绍和经费资助标准详见附件3。如有疑问,请咨询国际交流合作处。联系人:陈怡,电话:0595-22693625。

请各聘请单位务必将此通知落实到位,填写完整后的表格于2017年7月1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国际交流合作处(泉州:李克砌办公楼205,陈怡,厦门:行政研发大楼1718,樊敏),电子版(以学院+专家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cy@hqu.edu.cn[A1]

附件: 1.附表1-附表3

      2.2018年项目申请书

      3.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项目指南



                                                国际交流合作处

                                                   人事处

                                          2017年6月6日






[A1]请相关老师将填写完整后的表格于2017628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院办,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院办邮箱jdb@hqu.edu.cn。谢谢!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