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度厦门市首批杰出青年人才的通知

2017-07-11
下载

关于申报2017年度厦门市

首批杰出青年人才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根据《中共厦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厦门市首批杰出青年人才暨第三批青年创新人才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厦委人才办〔2017〕5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的选拔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名额

    我校杰出青年人才限报3人。

    二、申报评选对象及资格条件

    杰出青年人才申报年龄不超过45周岁(即1972年7月1日以后出生),近3年内(即2014年7月4日以后)引进或意向引进到厦门市工作,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每年在厦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的劳动合同,用人单位支付年薪达到本市上一年度城镇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一定比例以上的(企业4倍,事业单位2.5倍),并符合《厦门市首批杰出青年人才认定标准》(附件1)之一的青年人才。

    柔性引进的,每年在厦工作时间不少于60个工作日,总工作时间或项目完成时限不超过两年。

    三、申报材料

    申报人填写《厦门市杰出青年人才认定申报表》(附件2,一式3份)和《厦门市杰出青年人才申报认定人选情况一览表》(附件3,一式1份),用人单位意见加盖学院公章,并附相关佐证材料(装订成册附目录,一式1份)。佐证材料主要包括:

    (1)身份证(护照)复印件;国(境)外申请人须提供合法的入境证明和出入境记录。

    (2)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职业、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国(境)外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认证。

    (3)申请人与工作单位签订的符合国家规定的劳动(聘用)合同、任职证明、当地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和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复印件。

    (4)符合相应人才类别认定标准的证明,如:获奖证书、入选人才计划文件、任职证明、专利证书、财务报表、完税证明、项目成果等。外文材料须提供翻译件,并经驻外使领馆或公证处认证。

    四、申报办法

    各单位对申报人材料进行审核,提出推荐意见,并填写附件中单位应填写的相关内容。

    申报材料经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同意、单位盖章后,于7月12日前报人事处人才办(厦门校区行政办公大楼1816),电子版材料发送至hqurcb@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胡晓航;联系电话:0592-6161058。


    附件 1.厦门市首批杰出青年人才认定标准

        2.厦门市杰出青年人才认定申报表

        3.厦门市杰出青年人才申报认定人选情况一览表


                                                                                 人 事 处

                                                                                2017年7月9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