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普通中小学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委库委员的通知

2017-08-02
下载

关于征集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普通中小学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委库委员的通知

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征集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普通中小学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委库委员的通知》(闽人社文〔2017206号),现将我校征集入库评委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能正确掌握和执行国家及我省有关职称改革工作的政策和规定。

2.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办事公道,自觉遵守评审纪律。

3.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中等职业学校正高级讲师、中小学(幼儿园)正高级教师评委库推荐人员应具有本专业高级职称并任职满2年;中等职业学校高级讲师和中小学(幼儿园)高级教师评委库推荐人员具有本专业副高级职称并任职满5年。

4.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的在职在岗人员。

二、申报程序

凡具备上述条件的委员人选填写《福建省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委库入库委员推荐表》(附件1)一式两份,《福建省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委库入库人员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于201787日(周一)前将电子材料发送至hquzjpr@126.com

联系人:巩象珠,王轲

联系电话:0595-22692546

附件:1.福建省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委库入库委员推荐表

2.福建省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委库入库人员汇总表

人事处

201781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