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的通知

2017-09-26
下载

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泉州市

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根据泉州市委组织部、泉州市人社局《关于启动高层次人才认定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泉人社〔2017127号)、《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和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评审规定(试行)》(泉政文〔201753号),现将我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全职在泉州市工作,符合《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和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评审规定(试行)》(泉政文〔201753号)的第一至五层次人才。

二、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二)至(七)项,无需提供纸质版,均提供电子版即可。

(一)《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信息表》《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人员汇总表》(附件12)(纸质及电子版均需要)。

(二)近期免冠半身彩照(只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三)身份证正反面或护照照片,及本人持身份证明合照。

(四)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境外学位证书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五)聘用合同(涉及年薪保密的,请不要显示金额);聘用合同到期,学校同意续聘,暂未续签合同的由学校统一出具证明。

(六)本人具备的认定条件及证明材料,属于佐证人才等级层次的材料,请在材料上方明确说明,以便泉州市相关部门审核。外文材料需提供翻译件或在旁白处予以说明。论文佐证材料需提供图书馆的检索证明。

(七)网络申报时,属于3年来泉州工作且符合认定条件的,泉州市可认定为引进人才,必须提供近1泉州市医疗保险缴纳证明(在当地医保部门开具,咨询电话12333)和泉州市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在当地地税部门开具,咨询电话12366)。经咨询泉州市经办人员,月均纳税达到700元以上方可达到引进人才的资格性条件。个人所得税和医保均未在泉州缴纳的申请人,在申报表(附件1)中的是否引进人才均需填写“否”,方可申报。

三、申报办法

(一)根据相关政策规定,泉州市部分人才、科技等项目需先经过高层次人才认定的人员方能申报,所以务请各单位组织好认定申请工作。

(二)《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信息表》(附件1)、《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人员汇总表》(附件2)经个人填写、签字确认,单位负责人签字同意、单位盖章,由单位收齐所有符合申报条件人员的材料后,统一将申报材料(含电子版)报人事处人才办。[A1]

(三)由于各单位申报人员较多,且学校只有一个网络申报账号,为提高申报效率,请各单位指定专人,1018日前携带相关纸质、电子材料于人事处办理网络申报事宜(泉州校区李克砌纪念楼302室、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1816室)。

联系人:钱三平;联系电话:0595-22693610

附件:1.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信息表

            2.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人员汇总表

            3.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和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评审规定

 

                                                                                                                                                                

                                                                                                                                              2017925


[A1]请符合条件的老师于10.14前将相关材料交到院办,谢谢!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