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专家的通知

2017-11-21
下载

关于推荐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

技能大赛赛项专家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首批赛项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闽职技赛组办〔201718号),现就我校有关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 年龄在65周岁以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学风严谨,办事公正,坚持原则,责任心强。

2.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熟悉赛项所涉及职业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

3.从事赛项所涉及专业(职业)相关工作3年以上(含3年),具有市级或行业比赛执裁经验,能够独立进行评判和评价工作。

4.本人自愿、所在单位支持,并能按要求承担和完成所委托的工作。

二、推荐名额

各单位根据《2018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推荐专家赛项》(附件1)的设置情况,推荐符合条件的专家人选,推荐名额不限。

2015-2017已向大赛组委会推荐过的专家不再重复推荐。

三、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组织有意向申报且条件符合要求的教职工填写《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专家推荐表》(附件2)和《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专家名单汇总表》(附件3),于1123日(周四)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发送至hquszk@126.com[A1]

联 系 人:姚敏 王轲

联系电话:0595-22692546

联系地址:泉州校区李克砌办公楼302室,厦门校区行政大楼1816室。

 

 

                                                                                                                                                       人

                                                                                                                                    20171117


[A1]请符合条件的老师于11.23上午下班前将附件23电子版发送至院办邮箱jdb@hqu.edu.cn。谢谢!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