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18年赴日本留学及参加国际学术会议人选的通知

2017-11-29
下载

关于选拔2018年赴日本留学及参加

国际学术会议人选的通知

 

各教学科研单位:

根据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关于下达2018年度日本东华财团奖学金名额的函》(侨文函〔2017327号),2018年我校将选派4名教师赴日本留学,1人赴日本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现将选拔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热爱祖国教育事业,热爱学校,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教学科研工作表现突出的教学科研人员,具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来校工作满2年,身体健康,能胜任国外学习研究工作。

3.研修内容必须符合学校和所在单位学科建设和发展需要,并有明确的出国研修计划。

4.外语符合日方要求或日语本科毕业;同等条件下通过出国留学英语培训者优先考虑。

5.已从事访学研修、攻读研究生等脱产学习的人员,申请公派出国(境)留学,须回校工作满2年及以上。曾由学校公派出国(境)留学的人员,申请再次公派出国(境)留学,须回校工作满5年以上。

二、经费资助

日本东华教育文化交流财团为每位留学人员提供每月10万日元奖学金,学校另提供3000/月留学奖学金。

日本东华教育文化交流财团为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者提供一次性包干的经费资助。

三、报名申请

1.符合条件的教师可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填写《华侨大学教职工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附件1)或《华侨大学教职工参加学术会议申请表》(附件2),申请人须详细写明外语语种和水平, 担任处级行政职务的教师须经分管或联系校领导同意

2.各单位根据学科建设和师资培养需要,确定推荐人选,并于1215日(周五)前将申请材料(纸版)送至人事处师资科,并将电子版发送至hquszk@126.com[A1]

3.人事处将会同有关部门,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综合评审。经学院审批同意的推荐人选,报国务院侨务办公室。

联系人:姚敏、王轲,联系电话:0595-22692546

 

 

20171128  


[A1]请欲申报的老师于12.12前将申请表交到院办,谢谢!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