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征集服务型制造专家的通知

2018-01-08
下载

转发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征集服务型制造专家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专家信息咨询和决策支持作用,推动福建省制造业与服务业融合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经研究,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征集服务型制造专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省服务型制造专家由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以下简称“省经信委”)从省内外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及其他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和有关部门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中聘任,并纳入省经信委项目评审专家库统一管理,受省经信委委托,完成服务型制造相关评审、调研等工作。

二、具备条件

(一)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坚持原则,办事公正,责任心强,熟悉国家和我省发展服务型制造有关政策,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和较强的工作能力;

(二)专业主要为机械制造、电子通信、计算机、自动化、能源管理、物流管理、企业管理、工业设计、金融、会计、审计等,并具有国家行政机关确认的副高及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与之相应的称号,具体如下:

1.具有高级工程师、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高级经济师等以上职称;

2.具有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副高(含副教授、副研究员)以上职称;

3.具有相关领域专业注册资格证书并从业5年以上;

(三)年龄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能独立完成所委托的评审、调研相关工作;

(四)无不良从业记录;

(五)本人自愿提出申请,经其所在法人单位同意并推荐。

三、征集程序

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填写《福建省服务型制造专家申请(推荐)表》(附件1),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各单位填写《福建省服务型制造专家推荐汇总表》(附件2),汇总本单位专家材料,并于116日前报将一式2份送我校科技处。附件1和附件2的电子文档同时发送至电子邮箱。[A1]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静

联系方式:0592-6161213

电子邮箱:kjcxmk@hqu.edu.cn

附件:1.福建省服务型制造专家申请(推荐)表

2.福建省服务型制造专家推荐汇总表

科学技术研究处

201818


[A1]请符合条件的老师于1.12前将相关材料交到院办,谢谢!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