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在职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2018-01-25
下载

关于2018年在职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各单位:

201838日至2018530日为全校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时间,请各单位按预约时间提前两天派人到校医院保健科统一领取体检指引单和抽血条码,并通知职工按预约时间携带本人指引单、条码到校医院体检。各单位由于人员变动与体检安排人数有出入时,请提前一周与校医院核对人员信息,以便及时改正。体检结束后请将指引单交到二楼保健科后才能出报告,一周后到保健科或厦门校区门诊部领取体检报告,体检必须是本人亲自参加,否则相关科室不出具检查结果。在职教职工体检结束后即开始离退休职工体检,届时请大家按安排的时间体检(原则上不再补体检),保健科联系电话22693563

厦门校区在职教职工体检,可在当天上午700在厦门校区BC广场乘车前往校医院,返回是当天上午1130在泉州校区医院门口乘车。由于校医院最多体检人数有限,而每天会来的体检的人数无法确定,当天体检人员超过35人时需改天体检,医院会优先安排预约人员体检,请乘车时予以注意配合。

50周岁及以上正高职称人员、50周岁及以上正处级干部、博士生导师可自行选择参加学校统一组织到三甲医院体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如果选择在校医院体检,就不再到校外医院体检。

各单位体检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华侨大学医院

2018123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