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A类、B类、C类)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3-16
下载

关于做好2018年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

A类、B类、C类)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根据《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评价认定办法(试行)》(闽委人才〔20155号)等文件精神,现就我校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人在近1年内从福建省外引进,已与我校签订3年以上、每年在校工作时间不低于6个月的聘用合同;

2.申报人符合《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评价认定办法(试行)》(闽委人才﹝20155号,附件1)或《福建省引进台湾高层次人才申报确认实施办法(试行)》(闽委人才〔20171号,附件2)规定的具体认定条件。

二、政策支持

1.引进的高层次人才(ABC三类),由省级人才专项经费一次性下拨补助给学校。

2.确认为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之后又入选省引才“百人计划”的,按照福建省引才“百人计划”和《福建省引进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暂行办法》等规定给予支持。

3.按照“就高从优不重复”原则,对之后入选福建省引才“百人计划”的引进高层次人才,相应抵扣省级安家补助经费。

三、申报办法

1.申报人提交材料要求(附件5

1)填写《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申报表》(附件3)或《福建省引进台湾高层次人才申报表》(附件2),一式三份。

2)附佐证材料一份,编写目录和页码,一式一份装订成册,附件应包括以下内容:

①身份证(护照、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复印件;国(境)外申请人须提供合法的入境证明和出入境记录。

②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聘书复印件,国(境)外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认证。

③申请人与学校签订的聘用合同、任职证明、当地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和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复印件。医疗保险和完税证明可在医保和税务部门开具。

④符合相应人才类别(ABC三类)资格条件的证明,如:获奖证书、任职证明、专利证书、完税证明、论文论著、项目等。外文材料须提供翻译件,并经驻外使领馆或公证处认证。

2.单位提交要求

1)各单位应审核个人提交的材料,在个人提交的附件证明材料目录页签署“所有证明材料已审核,内容属实”并加盖单位盖章,其他材料盖骑缝章)。

2)填写《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申报人选情况汇总表》(附件4)一份。

申报材料经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同意、单位盖章后,于42日前报人事处人才办(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1816,泉州校区李克砌纪念楼302),申报表格及汇总表电子版各学院统一打包发送至hqurcb@126.com。联系人:高瑞峰、胡晓航;联系电话:0592-6161058[A1]

附件:

1.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评价认定办法

2.福建省引进台湾高层次人才申报确认实施办法

3.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申报表

4.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申报汇总表

5.福建省申报引进高层次ABC类人才窗口收件审核单

 

                                                                                                                                                人  事

                                                                                                                                             2018315


[A1]请符合条件的老师于328日前将相关材料交到院办,同时将相关电子材料发到院办邮箱:jdb@hqu.edu.cn,谢谢!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