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新进人员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8-05-14
下载
  • 附件1-3.zip下载次数: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新进人员

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位教职员工:

        根据《华侨大学人事调配工作暂行规定》(华大人〔20139号)、《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新进人员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人事〔201856号)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决定开展2016-2017学年新进人员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691日至2017831日期间报到,试用期满一年的事业编制新进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内容

依据新进人员岗位职责要求,全面考核其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能力、工作实绩和遵守学校校规校纪情况。其中,教学科研人员侧重考核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发展潜力与遵守学校教学科研服务规定等方面;非教学科研人员重点考核服务意识、敬业精神、管理能力、工作纪律等方面。

三、考核程序

本人对试用期工作进行总结,填写《华侨大学新进人员试用期考核表》(附件2),教学科研人员还需同时填写《机电学院新进教学科研人员试用期考核表》(附件3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根据个人在试用期的工作表现进行综合评判。

四、考核等次及结果的使用

试用期考核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两个等次。根据《华侨大学人事调配工作暂行规定》和《华侨大学教师工作协议书》,考核合格者可继续聘用,不合格者应解除聘用合同。

五、考核标准

被考核人员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将定为不合格:

1.有学术不端、违法违纪行为的;

2.不能遵守学校、学院相关工作规定,工作中有较大失职、失误造成不良影响等;

3.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难以胜任岗位任务要求的;

4.不符合岗位聘用条件的。

六、考核时间

请各位新进人员于2018516日前将《华侨大学新进人员试用期考核表》、《机电学院新进教学科研人员试用期考核表》报送院办,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院办邮箱:jdb@hqu.edu.cn

联系人:林伯钦,咨询电话:0592-6162598

 

附件:1. 机电学院20169月至20178月新进人员名单

            2. 华侨大学新进人员试用期考核表

            3. 机电学院新进教学科研人员试用期考核表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8514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