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7-2018学年各类获奖信息的通知

2018-06-22
下载

各位老师

学校将在2018年教师节期间通报表彰获市厅级及以上党政群部门授予综合性荣誉称号(如教学奖励、科研奖励、荣誉称号等)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不指导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奖励、非综合性荣誉称号)。其中,校外荣誉称号必须是由学校组织评选、推荐,获市厅级及以上党政群部门表彰的综合性荣誉称号(以加盖地方党委、政府、国家部委、市厅级及以上党政群部门印章为准)。

    请老师汇总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获批的奖励信息填写《华侨大学2017-2018学年各类奖励汇总表》(见附件)并附相关文件或奖状复印件,于6月26日(周)前报送至学院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jdb@hqu.edu.cn如有疑问请咨询人事处老师:陈永煌、庄鸿洋,联系电话: 0595-22691943/22693889。

                                 机电院办

                               2018年6月22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