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福建省高校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库成员的通知

2018-12-07
下载

关于征集福建省高校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任职资格评审委员库成员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征集福建省高校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库成员的通知》((闽人社〔2018286 号)要求,现将我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办事公道,具有较好的政治品德和职业道德;

(二)能正确掌握和执行国家及我省有关职称改革工作的政策,自觉遵守评审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评审工作职责;

(三)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获得高校专业或相关专业正、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2 年以上,且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身体健康的在职在岗人员;

(四)具有公务员身份的工作人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和长期脱离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事业单位行政领导不作为推荐对象。

二、推荐办法[xb21cn1]

(一)凡符合上述条件的,个人自愿申请并认真填写《福建省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入库委员推荐表》(附件1一式两份A4 纸正反面打印,并加贴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申报人员还需填写《师德师风考核意见表》(附件2一式一份,并提供本人高级职称证书(自主评聘以文件、聘书为准)复印件一份

(二)坚持标准和条件,注重学科、专业、年龄等结构比例,同一学科推荐人数不超过 5 (学科目录详见附件 3)。单位须填写《福建省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库人员汇总表》(附件4)。

(三)请于1210日下班前,将各申报人员所有纸质版材料(附件1两份、附件2及职称证书复印件各一份)及汇总表(附件4)加盖单位公章后送至人事处师资科(厦门校区:A1801;泉州校区:李克砌楼302),并将推荐表(附件1)及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发送至hquzjpr@126.com

联系人:巩象珠、王轲;联系电话:0595-22692546

附件:1.福建省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入库委员推荐表

           2.师德师风考核意见表

3.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

          4.福建省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库人员汇总表

 

 

2018127  


[xb21cn1]请符合条件的老师于1210日(下周一)上午9:00前将相关材料交到院办。谢谢!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