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19年赴日本留学及参加国际学术会议人选的通知

2019-01-17
下载

关于选拔2019年赴日本留学及参加国际学术

会议人选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主管部门工作安排,现将我校选拔2019年赴日本留学及参加国际学术会议人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热爱高等教育事业,热爱学校,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来校工作满2年,身体健康,能胜任赴日学习及交流工作。

3.研修内容必须符合学校和所在单位学科建设和发展需要,并有明确的学习研修计划。

4.外语符合日方要求或日语本科毕业;优先资助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海洋科学、新能源、新材料、财税金融、生物与新医药等领域。

5.已从事访学研修、攻读研究生等脱产学习的人员,申请公派出国(境)留学,须回校工作满2年及以上。曾由学校公派出国(境)留学的人员,申请再次公派出国(境)留学,须回校工作满5年以上。

二、名额及经费资助

选派4名教师赴日本留学,东华教育文化交流财团为每位教师提供每月10万日元的奖学金,学校另提供每月3000元人民币的奖学金。

1人赴日参加国际学术会议,东华教育文化交流财团为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者提供一次性包干的经费资助。

三、报名申请

1.符合条件的教师可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填写《东华教育文化交流财团2019年度奖学金申请材料》(附件1)和《华侨大学教职工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附件2)或《华侨大学教职工参加学术会议申请表》(附件3)和《参加国际会议的申请资助表》(附件4),担任处级行政职务的教师须经分管或联系校领导同意

2.各单位根据学科建设和师资培养需要,确定推荐人选,并于121日(周一)前将申请材料(纸版)送至人事处师资科,并将电子版发送至hquszk@126.com

3. 经学院审批同意的推荐人选,人事处将会同有关部门,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综合评审并报上级主管部门。

联系人:迟学宇,联系电话:0595-22692546

地址: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A1801

泉州校区李克砌纪念楼302

      附件:1. 东华教育文化交流财团2019年度奖学金申请料

                 2. 华侨大学教职工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

                3. 华侨大学教职工参加学术会议申请表

                4. 参加国际会议的申请资助表

                                                                                                   

2019117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